神從不輕看我們任何一個傷痕

神從不輕看我們任何一個傷痕

各位弟兄姐妹平安,我是Christina。我是個基督徒。我曾經有憤怒、尋求愛情、還有為人而活的問題。


自從上了「全新的你」生命更新課程以後,我找到了我以前那些問題的根源。這也就是我為什麼要全心全意的推動這個事工,因為我從「全新的你」得到了太多好處,我不想只讓我自己得到好處,我要分享給大家,下面就是我的一個簡短的見證:


我只跟大家分享一件事, 我今天可以在這裡跟大家說,“我結過兩次婚,也離過兩次婚” 是因為我在「全新的你」的第一本學員手冊學習了不再逃避現實而進入 神的恩典。


以前是絕對不敢提的,因為是一件很羞恥的事。我在「全新的你」小組裡沒有人回應或批評論斷,我只看到組員們互相的愛和支持,而且發覺並不是我一個人有須要改變的個性和面對的問題,所以也就大膽的分享我的過去。這一趟生命更新的路程,我不是孤單的。因為我有這麼多的支持伙伴一起的成長和改變。我不再追悔過去,漸漸的也不在乎別人對我的想法了。


路加福音十二章2~3節說: 「掩 蓋 的 事 沒 有 不 露 出 來 的 ; 隱 藏 的 事 , 沒 有 不 被 人 知 道 的 。因 此 ,你 們 在 暗 中 所 說 的, 將 要 在 明 處 被 人 聽 見 ; 在 內 室 附 耳 所 說 的 , 將 要 在 房 上 被 人 宣 揚 。」


在進行第二本學員手冊的時候,是要學習列出誠實的屬靈清單,我學習了坦然無懼的省察我自己,並且列出過去所有的傷害(不管是別人傷害了我或者是我傷害過別人)。我列出了十幾個人的名字。


在進行第三本學員手冊的時候,我們要 與神、與自己、與人和好,把我過去的傷害一一處理了。


好比我的兩個前夫,我以前對他們有懷怨在心,認為都是他們的錯,在做清單的時候,發覺了我對我的傷害自己也有須要承擔責任的部分,也就很容易的原諒了他們,同時我也向我女兒道歉,因為兩次的離婚對她傷害也很大。我們母女現在感情很好,她有一個四歲的女兒,非常非常的可愛。以弗所書四章31節說: 「一 切 苦 毒 、 惱 恨 、 忿 怒 、 嚷 鬧 、 毀 謗 , 並 一 切 的 惡 毒,都 當 從 你 們 中 間 除 掉 ;」


在進行第四本學員手冊的時候,我們要透過幫助別人、自己也在基督裡成長,不但學習著每天做自我省察、避免故態復萌,要向 神、向你四周的人感恩、要為我的生命更新感恩,也要為我的教會(新生命靈糧堂)獻上感恩。


神從不輕看我們任何一個傷痕,祂會把我們的傷痛化為祝福去幫助別人。因為「全新的你」十二個步驟的教導是以聖經登山寶訓為原則,讓我知道只有這位至高至上的 神是萬能的,也是我時時刻刻的依靠。在這過程中,我學習表達我的感覺,不會累積在心裡而感到憤怒。我不再尋求愛情,因為我尋到一位真正愛我而且永久不改變的 神。為人而活的問題也改進很多。因為我開始為神而活,也為自己而活。也知道「全新的你」是我一生要事奉的事工。因為我相信這個事工可以幫助許多人。


他們可以經歷到在耶穌基督裡更深的平安和永久的自由。


哥林多後書一章3~4節說: 「願 頌 讚 歸 與 我 們 的 主 耶 穌 基 督 的 父 神 , 就 是 發 慈 悲 的 父 , 賜 各 樣 安 慰 的 神 。 我 們 在 一 切 患 難 中 , 他 就 安 慰 我 們 , 叫 我 們 能 用 神 所 賜 的 安 慰 去 安 慰 那 遭 各 樣 患 難 的 人 。」






上一頁